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借同事車騎一年多 才發現竟騎錯車

張男借車女同事的機車是這一部。(記者黃淑莉攝)

張男借車女同事的機車是這一部。(記者黃淑莉攝)

2018/10/09 16:1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真的太扯了!張姓男子跟同事借機車騎到市區洽公,一週騎好幾次,甚至一天騎好幾趟,直到今天才赫然發現,一年多來都騎錯車,更離譜是,他拿的車鑰匙竟2台都可以發動!

張男每天從斗六開車到斗南上班,因業務需要,常要到市區洽公,由於市區不好停車,他跟一名女同事借機車代步,根據同事描述的車型、車子廠牌及停放位置,雖然鑰匙孔有時候會卡卡的,但一樣可以發動,就這樣騎了一年多。

今天女同事要騎車去洽公,結果車子似乎沒電無法發動,回到辦公室求助,張男回說,「不會啊!昨天騎還很好發動。」還好心下樓幫忙查看,一下子就發動,直到女同事下樓一看才發現,原來一年多來,張男一直騎錯車!

張男聽了嚇一跳,直說,太扯了!仔細一看,機車雖然同款、同廠牌,但女同事的車比較舊,另一台還很新,其他同事得知當場笑翻。

張男把自己一年多來騎錯車的糗事PO在臉書,友人留言「笑翻啦」、「真的很扯耶」、「騎多次沒被發現,造化很好」。

張男恍然大悟說,因為一直借騎不好意思,好幾次想幫忙加油,但油箱都滿的,原來是騎錯了。

另一輛車的車主得知車子一年多來被騎錯,覺得不可思議,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騎都覺得油少一格,跟張男一起到停車棚測試,多名同事拿鑰匙測試都無法發動,但張男一轉就發動了。

這台機車是另一位男同事的,張男騎了一年多,今天才發現騎錯車了!(記者黃淑莉攝)

這台機車是另一位男同事的,張男騎了一年多,今天才發現騎錯車了!(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