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著當國慶寶寶 埔基2個新生兒報到湊成「好」

埔里基督教醫院李文車醫師(左一)開心地與接生的首位國慶寶寶及其父母合照。(圖擷自李文車臉書)

埔里基督教醫院李文車醫師(左一)開心地與接生的首位國慶寶寶及其父母合照。(圖擷自李文車臉書)

2018/10/10 08:5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南投縣埔里基督教醫院早上42分鐘內相繼出生1男1女的國慶寶寶,都是自然產,婦產科醫師李文車才接生完,還未來得及休息,又有1位產婦前來待產,李文車說,國家的生日就有那麼多個孩子選擇這一天出生,感覺非常開心。

李文車表示,院內今天第1名國慶寶寶,是在早上6點半出生,陪產的爸爸是高山嚮導,身體強壯,這名國慶寶寶也非常有活力;第2名國慶女寶寶,是在7點12分出生,也很活潑,兩個寶寶都是父母的第2胎,兩人自己選擇國慶日出生,稍晚又有1個寶寶要來報到,感覺今年的國慶日特別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