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關西鎮即起到19日 多處執行路平

2018/10/12 10:0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養護科表示,即日起到10月19日為止,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他們在新竹縣關西鎮全鎮多處執行路平專案,執行內容是做道路的銑刨、加封瀝青混凝土、以及標線作業,施工期間路邊請勿停放車輛,如果遇雨影響施作有改期可能。

養護科表示,全鎮執行的工區如下:首先是從關西營區往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竹18線,在營區接近天陵藝術陵園(前保富高爾球場)前約6.2~7公里處。

其次以省道台3線為中心,往東進入玉山里的竹30線,將分別在其3.5公里老爺高球場處、5.5公里的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一帶,以及6.3公里處的「白石下」3個區施工。

另外台3線西側的竹25線往南新里方向,以及該鎮的中正路、南華路、南新里8鄰、北山里13鄰、東安里13鄰、東光里1鄰、北斗里12鄰,都是這次選定的施工區域,請用路人改道或減速慢行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