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助攻球員「空接灌籃」爆紅 ESPN也去採訪

國外一名花式籃球員上傳了一支與狗狗Kao合作完成的「空接」(Alley-oop)灌籃影片。(圖擷取自IG maxwellpearce1)

國外一名花式籃球員上傳了一支與狗狗Kao合作完成的「空接」(Alley-oop)灌籃影片。(圖擷取自IG maxwellpearce1)

2018/10/12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花式籃球員上傳了一支與狗狗Kao合作完成的「空接」(Alley-oop)灌籃影片,結果影片竟意外爆紅,也讓國外各大媒體爭相採訪。

國外花式籃球員馬克斯(Max Pearce)因上傳了一支與狗狗Kao合作完成空中接力灌籃的影片爆紅。影片中馬克斯與Kao擊掌後,將球拋給Kao並同時跑向籃框,接著在Kao頂到籃球前躍起,並接獲Kao隨後頂過來的籃球,完成一記漂亮的「空中接力」。而這支影片近日不但受到美國ESPN採訪,也受到CNN、CBS等大媒體及GQ雜誌的採訪與報導。

馬克斯在受GQ訪談時,表示自己目前是哈林籃球隊的花式籃球員,提到Kao時,麥斯表示Kao其實是朋友的狗,朋友表示Kao很會拋接球,因此提議馬克斯與Kao合作,沒想到在幾次練習後就成功了。

而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太酷了」、「太強大啦」、「狗狗擊掌的時候很可愛」、「超聰明的」、「真是瘋狂」、「Where dogs happen!(NBA標語是Where Amazing Happens)」

人狗合力「空接灌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