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列車出軌 卑南國中師生仍有6人尚未聯繫上

6432次普悠瑪列車在宜蘭翻覆。(台東臉書災害通報提供)

6432次普悠瑪列車在宜蘭翻覆。(台東臉書災害通報提供)

2018/10/21 20:3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6432次普悠瑪號列車在宜蘭出軌,台東有兩團體在該班列車上,分別是卑南國中24名赴韓國交流的師生,迄今尚有2名老師、4名學生尚未聯繫上,另外,至宜蘭參加43年同學會的瑞源國中第五屆畢業校友約30人,有人受傷,但多數平安。

「突然間天翻地覆,回神後,隨手拿起遺落身邊的手機報案。」因受傷被送往蘇澳榮院的卑南國中一年級楊姓學生表示,和老師到韓國交流,今天回程,師生分兩個車廂乘坐,自己坐在第八車廂,事發後隨手撿起手機就報案,雖然臉部受傷,仍可自己走出車廂,與另3名受傷的同學被送往醫院治療,傍晚已向家人報平安。

據了解,卑南國中包括校長游數珠、3名老師及20名學生赴韓國交流,今天搭乘6432次列車返家,事發後,仍有6人尚未聯繫上,其餘師生皆平安。

鹿野瑞源國中第五屆畢業校友,這兩天在宜蘭舉辦43年同學會,今天下午約30人搭上這班列車返家,黃姓民眾事後接獲母親友人來電,表示母親被前後座椅夾住,胸口疼痛,經消防人員救出,送醫治療,直到晚間7時許才接獲母親來電報平安,但仍需住院,其餘瑞源國中校友皆平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