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當新娘明當孝女如何接受?董家8人罹難女兒淚崩....

總統蔡英文(左)到蘇榮探視罹難者家屬,右是董進興長女董小羚。(記者江志雄攝)

總統蔡英文(左)到蘇榮探視罹難者家屬,右是董進興長女董小羚。(記者江志雄攝)

2018/10/22 11:0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普悠瑪號昨天在宜蘭出軌翻覆,釀成18死,台東縣漁業界聞人董進興親友團一行17人,搭上這班死亡列車,有9人罹難,另有4人仍在與死神搏鬥,家屬說,一下子失去這麼多親人,教人如何接受。

董進興是台東縣資深船長,主要捕撈旗魚、龍蝦,他在成功鎮經營的雲海餐廳小有名氣,妻子王綠雲曾獲成功鎮多屆廚藝競賽冠軍,夫妻倆在地方上頗為活躍。

董進興次女20日中午在新北市三峽辦結婚喜宴,他召來親友組團北上喝喜酒,昨天一行人搭乘6432次普悠瑪號返家,列車卻在宜蘭縣新馬車站出意外,坐在8號車廂的董進興、王綠雲夫妻、弟弟董進發、妹妹董玉蘭、妹婿何發仁、孫子董佳惠、董益良、姪女何青晏、鄰居好友曾訓孺等9人不幸罹難,1人輕傷,4人重傷急救中,坐在3號車廂的3人則逃過一劫。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探視罹難者家屬,董進興長女董小羚情緒激動,哭倒在蔡總統懷裡,總統請她節哀,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處理善後。

董小羚大嘆命運捉弄人,父母找來親友高高興興北上喝喜酒,竟遇上台鐵20多年來最嚴重事故,她的妹妹前一天當新娘,隔日就變孝女,情何以堪,要求要求儘速查明意外真相,罹難親友遺體儘快運回台東,至於父母親經營的餐廳,可能要被迫收攤。

相關影音

董小羚哭倒在蔡總統的懷裡。(記者江志雄攝)

董小羚哭倒在蔡總統的懷裡。(記者江志雄攝)

設在蘇榮的祭拜區。(記者江志雄攝)

設在蘇榮的祭拜區。(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