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迷你停車格!長度僅正常版1/3 網友:兒童三輪車位?

育英街上的機車格有幾格超你,網友嘲諷是給獨輪車停的。(曾美秀提供)

育英街上的機車格有幾格超你,網友嘲諷是給獨輪車停的。(曾美秀提供)

2018/11/01 20:52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市區道路育英街變平坦、寬敞,民眾卻發現,一處變電箱外畫了超迷你機車停車格,長度僅正常版1/3,網友紛紛留言說,「給獨輪車停」、「兒童三輪車位」,草屯鎮公所則說,因為道路寬度增加了約0.4公尺,停車格長度再縮減,變電箱外的迷你停車格其實原來就存在,包商已塗銷這幾個車格,改畫黃線。

草屯鎮市區多條道路陸續完成路面改善工程,不只重新封層,有的道路因原先路寬不夠,而將快車道寬度加大,市區的育英街就是將1個車道寬度從2.8公尺增為3.2公尺。

因快車道路寬增加,育英街有一區機車停車格,其中有3格在變電箱,長度只有正常版的1/3,停機車時會有一半以上的車身在車格外,並A到隔壁機車,鎮民大為光火,在地方臉書社團「草屯人」PO出圖文。

網友留言踴躍,有人說,「這是獨輪車停車格」,也有人說「這是給手推車、折疊式腳踏車停的」,還有網友說,「應該是給小朋友三輪車專用停車格」,還有人說,「要讓機車立起來停!」

草屯鎮公所工務課說,道路封層後包商其實是依原車格重畫,只要因車道寬度變寬,停車格長度變得更短一點,接獲鎮民反映後,廠商已將車格塗銷,改畫黃線。

草屯鎮公所已請包商將迷你車格塗銷改為黃線。(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公所已請包商將迷你車格塗銷改為黃線。(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