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吉? 客戶罵髒話 她一句「我有錄音」2千入袋...

顧客罵髒話,她一句「我有錄音」2千元就入袋。(圖擷自Dcard論壇)

顧客罵髒話,她一句「我有錄音」2千元就入袋。(圖擷自Dcard論壇)

2018/11/0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時氣火攻心,失言說出髒話等辱罵人的話,遭到罰錢甚至是判刑的狀況時常有,Dcard上有一篇名為「一句幹x娘換兩千$」的文章,女網友僅說了「我有錄音」,隔幾天2千元就入袋,引起網友熱議,笑說:「這麼怕被吉?」

昨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表文章,她表示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客戶、業務的聯繫窗口,上禮拜接了一通客戶打來的電話,因客戶和業務之間有誤會,所以直接打到聯繫窗口,豈料客戶越講越激動,更說出「妳X媽幹x娘勒」,她愣了一下僅回覆「我有錄音」,對方就將電話掛斷。

女網友表示,當下聽到真的嚇傻了,回過神才開始爆哭,覺得跟客戶起爭議的不是她,卻被客戶置氣,沒想到隔幾天後女網友收到一個紅包,該名罵人的客戶包了2千紅包向她道歉,女網友說:「我其實沒錄音,這2千紅包要拿去吃饗食壓壓驚。」

這篇文章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分享各自親身經歷,一名男網友表示,曾被罵「機掰」多次,加上前胸壁挫傷,輕微瘀青,就拿了3萬元;一名女網友說,她男友在全家上班遇到喝醉的客人罵他笨蛋,男友提告後獲賠4500元;網友笑道:「這完全就是怕被吉阿,吉下去錢可能要賠更多。」

另有網友表示,電話要錄音要事先告知,但倘若自己也是參與對話的一方,錄音是沒問題的,不過打電話不構成公然侮辱,這樣告不成,女網友則表示,她只是想嚇嚇對方,實際上並沒有錄音也沒有想過要提告,更向大家呼籲要謹慎使用這個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