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2天13萬人沒塞車 接駁策略奏效了!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位於后里馬場園區的花舞館,懸掛7米高花鐘與花仙子美妙搭配,最受遊客矚目!(資料照)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位於后里馬場園區的花舞館,懸掛7米高花鐘與花仙子美妙搭配,最受遊客矚目!(資料照)

2018/11/05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完全接駁奏效了!台中世界花博開幕兩天吸引超過13萬人次,根據台中市府統計,高達8成6的民眾搭乘大眾運輸與接駁車入園區,平均候車時間不超過15分鐘,「幾乎都是車等人,不是人等車!」。

台中市府規劃在南屯向上花市、大里運動公園、麗寶樂園等處設16處接駁站,共有14條接駁路線,市區民眾方便往返展區。由於接駁班次密集,在豐原展區等車的民眾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上車,其他園區雖要等候上車,但也不必等太久。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約3成8搭火車到后里站與豐原站,約4成8搭市府免費接駁車,約8成6的民眾使用大眾運輸與接駁車進到園區。

此外,由於3個園區周邊沒有規劃停車格,各接駁站周邊共設有17347個汽機車停車位供免費停車,交通局建議民眾開車到接駁站,再轉乘接駁車前往各園區。

台中花博接駁車策略奏效。(資料照)

台中花博接駁車策略奏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