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面試忘了問這件事 回家崩潰:「我到底去幹嘛的」

鄉民發現自己在兩次面時的過程都沒有提到薪水問題後相當崩潰。(情境照)

鄉民發現自己在兩次面時的過程都沒有提到薪水問題後相當崩潰。(情境照)

2018/11/08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鄉民最近面試後得到了一份工作,下禮拜就要去參加公司說明會,他在吃飯時也興奮的跟爸爸提及這件事,表示相當期待說明會時公布的薪水數字。結果老爸疑惑回「那天不會談薪水相關的事情阿」,並問你面試的時候都沒問嗎?讓他直接崩潰,大喊「我面是到底去幹嘛的」。

一名鄉民昨(7)日在PTT笨板(StupidClown) PO文表示,自己剛應徵上一份工作,下禮拜就要去參加公司的說明會,他也興奮得在吃飯時跟父親開玩笑表示,「他會不會看我天資聰穎給我從優給薪呢」?結果父親訝異表示,說明會應不會談薪水相關的事,應該只是說明公司規範以及申請宿舍的相關事宜吧?也讓在兩次面試時,都沒提到薪水的原PO非常崩潰,高喊「我面試到底去幹嘛的...最重要的薪水啊啊啊啊啊」!

對此其他鄉民紛紛在推文笑回「...這真的有笨到XD」、「恭喜,0底薪責任制」、「阿你連薪資都不知道就決定了喔?」、「志工錄取」。不過也有鄉民表示「菜鳥第一次正常啦」、「我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是對方主動告訴我薪資的,不然我應該也不會問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