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路警友站送暖 邀景仁教養院生開心踏青

桃園警察之友會中路警友站邀景仁教養院院生們開心出遊。(警方提供)

桃園警察之友會中路警友站邀景仁教養院院生們開心出遊。(警方提供)

2018/11/09 12:1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察之友會中路警友站8日邀請景仁教養院80位院生與輔導人員,由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長黃仲玟等員警,陪同前往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參觀並體驗各項設施,讓院生們都玩得非常開心。

黃仲玟說,2009年,當時的中路警友站站長廖海煉與派出所長蔡國華,在偶然的機會參觀景仁教養院後,發現院生年紀有大有小,卻少有接觸外界的機會,就發起員警陪同院生秋季旅遊的活動,之後的站長也持續支持,直到現在,每年的秋季旅遊,已經成為院生最期待的踏青活動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