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人》新連載這幕超狂 網笑:被漫畫耽誤的小說家

網友笑稱是小說而非漫畫。(圖擷取自PTT)

網友笑稱是小說而非漫畫。(圖擷取自PTT)

2018/11/09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日漫《獵人》全球粉絲無數,然作者冨樫義博卻以特立獨行的怪脾氣及廣泛的興趣聞名,《獵人》經常因此停刊。該作最新的連載內容今出爐,其中一頁幾乎整面都只有白底黑字,網友看了紛紛笑稱作者是「被漫畫耽誤的小說家」。

《獵人》過去數年持續落入休刊、復刊的輪迴中,不過粉絲們仍不離不棄,持續追著這部被戲稱為「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結局」的漫畫。隨著故事進展,網友們早前已逐漸發現冨樫在頁面安排上做出改變,文字的比例明顯增加,讓不少國內外粉絲戲稱《獵人》已從漫畫轉型成插畫小說。

根據網友轉貼至PTT獵人板的資訊,最新一期連載388話已有多圖流出,其中1頁疑為營造氣氛或單純只是冨樫太懶,僅右上及左上兩格繪有人物,剩下的分格均僅以白紙黑字的方式寫上內容,相較以往僅文字較多的狀況,這次索性連圖都不畫了,讓網友們看了不禁紛紛留言吐槽。

網友們推文表示「被繪圖耽誤的小說家」、「期待改編成漫畫」、「連老婆都不想救援了,直接拿劇本來貼XD」、「應該沒有比這更狂的漫畫...啊對不起我說錯了,是小說」、「孫子:阿公為了節省紙資源,我燒獵人.MP3給你哦 」、「這小說一頁就附了兩張插圖,太佛心了吧」、「這很冨樫」。

粉絲們又笑又罵。(圖擷取自PTT)

粉絲們又笑又罵。(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