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運登場 約1.8萬人展開3天競技

屏東縣運開幕,有藍天。(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運開幕,有藍天。(記者羅欣貞攝)

2018/11/09 16: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期3天的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今日(9日)在縣立田徑場開幕,今年縣運參加者共1萬7986人,競逐33項運動錦標,為歷屆參與人數之最;本週西半部空品普遍不佳,雖然今天環保署屏東測站設備維修,看不出空氣監測數據,但縣運開幕時天空是藍的,空品看來尚可。

今天屏東縣運也特別邀請抗癌鬥士「不倒騎士」擔任嘉賓進場,展現毅力與生命力,呼應此次縣運主題「超越巔峰.安居屏東」,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以大會會長身分親臨現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勉勵,期望選手皆能在安全無慮情況下締造佳績、超越巔峰。

縣長潘孟安表示,為了重拾屏東體育大縣的責任,縣府致力於推動「三級五區」體育人才培育政策,以注入屏東體育活水,讓選手們皆能受到最好的訓練,邁向國際級賽事展現自我、超越自我,並為國爭光為屏東爭榮,以達成屏東鄉親的共同期盼,而亞運時本縣籍的選手包括滑輪溜冰選手李孟竹以及青奧時柔道選手劉俐伶皆在賽事奪下好成績,這就是屏縣運動培育成功的最佳證明。

今年縣運及公教聯合運動會由明正國中承辦,校長陳寶郎表示,因應大會主題是「超越巔峰 安居屏東」,團隊精心設計縣運Logo,期許參與運動會選手們,都懷有遠大胸襟與大無畏氣度,全力以赴,追求勝利。

今年縣運比賽項目計有田徑賽共33項運動競賽,參與人數1萬7986人,為歷屆參與人數之最,屏東縣政府邀請縣民於11月9日至11日到各競賽場地為選手們加油。

抗癌鬥士「不倒騎士」擔任嘉賓進場。(記者羅欣貞攝)

抗癌鬥士「不倒騎士」擔任嘉賓進場。(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勉勵選手。(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勉勵選手。(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