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淒美愛情包裝白骨命案兇宅爆紅 屋主卻不賣了!

事故屋爆紅後,卻在成交之際屋主卻急煞喊:「不賣了!」(圖擷自591房屋交易網)

事故屋爆紅後,卻在成交之際屋主卻急煞喊:「不賣了!」(圖擷自591房屋交易網)

2018/11/09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91租屋網站上日前出現一間房屋,房屋自介上稱是「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該地確實曾發生2案共3命的凶殺案,這幾日經大量媒體曝光後,詢問人數暴增,更有不少人出價要買,但屋主卻突然間不賣了,令人匪夷所思。

據《蘋果》報導,由於事故屋爆紅後引來不少民眾打電話詢問,還登上馬來西亞的網路媒體,屋主覺得一開始開價88萬太低,想提高價錢再找機會出售,所以才會急剎出售、暫時停賣,而該事故屋的仲介沈政興也表示尊重屋主的決定。

綜合媒體報導,該事故屋雖為40年電梯老屋,但鄰近一中商圈且1房1廳格局只開價88萬,且沈政興在591租屋網上利用淒美愛情故事包裝凶殺命案,轉移民眾注意力的創意行銷手法,的確成功吸引不少人詢問,甚至出價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