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葩!民眾發自救傳單 要求救護車深夜勿擾被罵爆

新北市民發起自救,要求救護車勿於深夜干擾睡眠。(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新北市民發起自救,要求救護車勿於深夜干擾睡眠。(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09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有民眾不滿救護車夜晚鳴笛干擾睡眠,竟製作自救傳單要求住在附近的民眾記錄被救護車吵醒的時間點,聯合當地里長向醫院提出減噪心聲,事件曝光令網友感到相當誇張。

民眾將自救傳單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地住戶稱新北市政府「正式函令」救護車到院前300公尺要降低警鳴器音量,到院前100公尺僅能閃燈,要民眾路過醫院急診室時就主動提醒院方此事,並將夜間被救護車吵醒的時間點記錄下來,同時把不滿轉告里長。

傳單更直接點名新北市議員許昭興,稱她已發函新北市衛生局、消防局與醫院通知此事;許昭興今(9)日則在臉書上指出,目前僅對此事邀集各方溝通,並無強制救護人員降噪,且民眾的要求確實會使救護工作窒礙難行,因此之後會再讓大家共同研議最佳辦法。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無言,紛紛留言指出「就不要有搭救護車的一天,叫你自己走路去」、「車上救的不是你家的人當然無關緊要」、「如果是自己親友在車上還會這樣說嗎」、「救護車是在救人的」、「這是什麼奇葩啊」、「這算是乞丐趕廟公的概念」。

許昭興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