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逼真!林口樂活公園 融入捷運車廂特色的溜滑梯

林口樂活公園特色共融遊戲場今日啟用,以捷運車廂外觀為概念,打造出四米高的塑木溜滑梯,是公園最大特色。(記者葉冠妤攝)

林口樂活公園特色共融遊戲場今日啟用,以捷運車廂外觀為概念,打造出四米高的塑木溜滑梯,是公園最大特色。(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3 18:54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林口樂活公園特色共融遊戲場今天啟用,以捷運車廂為概念打造出4米高的塑木溜滑梯,並結合攀爬網、吊環、鑽籠、踏樁獨木橋、礫坑及造型買賣櫃台等,讓小朋友可以在捷運特色的遊戲場裡,刺激更多的創意與想像力。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表示,位於林口區忠孝路616巷底的樂活公園,是新北市完成的第23座特色公園,近期將老舊遊具、體健設施汰舊換新,再活化閒置空間,最用心的是,因公園緊鄰高速高路旁,於是融入了經過林口當地的機場捷運、桃園機場、舢舨船為意象主題,讓公園不只是大小朋友的遊憩空間,更能傳達在地特色。

林口區長朱思戎說,樂活公園的改造過程,集合了麗園里長黃添福、東勢里長李文基、林口家長們、身障童盟、特公盟及市府團隊一起討論,實現了大家對遊戲場的想像,而最大特色是擁有全台第1座4米高的塑木滑梯、漂流旋轉及航空健身設施,還有適合親子及身障人士共玩的彈跳床、鞦韆、船擺盪等遊具,更配置了2處無障礙廁所。

朱思戎說,樂活公園還首創了量身高、玩遊具的概念,進行遊具分齡,讓低齡兒童挑選適當的遊具,更安全遊玩;由於公園本身生態豐富,有台灣騷蟬、斑鳩等蟲鳴鳥叫,偶爾還能看到五色鳥築巢,所以也另結合了生態池、觸摸箱,讓親子一同享受大自然環繞的遊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