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18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暗罵陳菊「肥滋滋的大母豬」。(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暗罵陳菊「肥滋滋的大母豬」。(資料照)

2018/11/18 06:37

自由時報

吳敦義暗罵陳菊大母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南下高雄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在前往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吳敦義替已故的考試委員黃俊英抱不平,還用台語說:「那個查某人,有夠夭壽、夭壽,我不要說是誰,就是肥滋滋那個、肥滋滋,走路像一隻大母豬」,暗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詳見吳敦義暗罵陳菊大母豬

we CARE大遊行 8萬人上街挺高雄

民間發起的「we CARE大氣球遊行」,昨天下午在高雄市舉行,約有8萬人走上街頭,遊行隊伍綿延3公里,這也是高雄史上參加人數最多的一場遊行。

詳見we CARE大遊行 8萬人上街挺高雄

獎留台灣 謝盈萱金馬封后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劇情片部份,台灣電影未能延續去年的入圍及得獎氣勢,除了最佳新演員無懸念,個人獎項皆是苦戰。台片的入圍最大贏家《誰先愛上他的》拿下最佳女主角、剪輯、原創電影歌曲等三項獎,總得獎數雖輸給中國導演張藝謀《影》的四項,但幸為台灣保住最佳女演員大獎,首度入圍便得獎的新科影后謝盈萱,在台上激動落淚;《我不是藥神》的徐崢獲影帝。最佳劇情長片由長四小時的中國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奪下,導演胡波去年自縊身亡,由母親代為領獎。

詳見獎留台灣 謝盈萱金馬封后

蘋果日報

韓:死了埋在台灣 12萬藍軍鳴戰鼓 陳:一起守護高雄 8萬綠軍嘉年華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舉辦造勢大會,現場爆棚,場外攤販也超多,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進12萬人,對於有人抹紅他當選會出賣台灣,韓國瑜駁斥:「生在台灣、死在台灣、埋在台灣,我絕不可出賣台灣!」他對支持者喊話,會打造一個快樂城市,大家手牽手一起翻轉高雄。

離譜 吳敦義暗諷陳菊「大母豬」蔡斥糟蹋民主 韓急切割砲轟 吳道歉滅火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南下高雄市雲林同鄉會,幫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票時竟用台語激憤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肥滋滋,走路起來像大母豬;那晚偽造編造假的走路工,是陳其邁做記者會!」疑暗諷造假走路工事件的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還涉人身攻擊,各界韃伐,韓也立即切割稱不認同吳說法,吳隨即發聲明道歉。

聯合報

韓國瑜:寧乾淨落選 不要骯髒贏

投票前最後一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自辦黃金周造勢大會,據估計,現場逾十萬人相挺;韓國瑜主打「二反二要」,反抹黑、反仇恨、要歡樂、要喜悅,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惹議,直指「非常不適當」,呼籲支持者二○一八高雄市長選舉打一場快樂又陽光的選戰。

藉機表態洗白? 范冰冰發文「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17日晚間在台北舉行,典禮上卻出現了不和諧的意外火花,涉及逃稅風暴的影視女王范冰冰在微博即時更新了一則微博,轉貼了一張「共青團中央」寫著「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貼圖。不到一個小時的轉發量竟已經高達1.2351萬人次,評論8565,目前還在持續上升,而這是范冰冰在10月3日後第一次發文。

中國時報

徐崢奪影帝 謝盈萱封后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得獎大贏家是大陸電影《影》,獲導演、視覺效果、美術設計、造形設計4獎;台灣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女主角、原創電影歌曲、剪輯3獎,和同樣獲3獎的《地球最後的夜晚》、《我不是藥神》、《大象席地而坐》不分軒輊。最佳劇情長片由已故大陸導演胡波《大象席地而坐》獲得。

派心腹喬棄保 柯P駁是謠言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市長柯文哲連任之路備受威脅,「棄姚保柯」風聲不斷,如今傳出柯文哲親信蔡壁如,打算跟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見面,外界解讀恐與操作棄保有關。柯文哲17日對此回應,蔡壁如跟洪耀福不認識,這消息聽起來令人匪夷所思,但選舉到最後關頭總是謠言滿天飛,這是意料中的事。

「weCARE高雄氣球大遊行」有8萬人走上街頭。(資料照)

「weCARE高雄氣球大遊行」有8萬人走上街頭。(資料照)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昨晚頒獎,謝盈萱(左)以《誰先愛上他的》為台灣保住影后,《我不是藥神》的徐崢獲影帝。(資料照)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昨晚頒獎,謝盈萱(左)以《誰先愛上他的》為台灣保住影后,《我不是藥神》的徐崢獲影帝。(資料照)

傳出柯文哲親信蔡壁如,打算跟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見面,外界解讀恐與操作棄保有關。(資料照)

傳出柯文哲親信蔡壁如,打算跟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見面,外界解讀恐與操作棄保有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