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一時家人一世 呂秋遠勸「別為政治毀了親友關係」

呂秋遠表示,「真正生老病死、喜怒哀樂,還是你的親友為你傷心開心難過雀躍,何必為了別人當選而對自己人生氣呢?」(資料照)

呂秋遠表示,「真正生老病死、喜怒哀樂,還是你的親友為你傷心開心難過雀躍,何必為了別人當選而對自己人生氣呢?」(資料照)

2018/11/20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九合一大選即將在本週六登場,各候選人也積極打選戰,然而一個家庭中往往有可能有不同的政治傾向,隨著選戰接近,可能會為此吵得不可開支,律師呂秋遠就說,「何必為了別人當選為自己人生氣?」

呂秋遠表示,選舉是台灣人的日常,不要把這種事看得太重,若是陌生人和你的選擇不同,不要像護家盟一樣老想著說服別人,「你可以發表你的意見,他當然可以堅持他的想法」。呂秋遠說,選舉汰換率很快,真的不要太在意,為了這件事生氣划不來。

至於和至親好友因政治傾向不同而爭吵時,呂秋遠則說:「你重病在床的時候,其邁不會來為你把屎把尿,國瑜不會來噓寒問暖,死掉的時候也是頂多送你一副電子輓聯而已。真正生老病死、喜怒哀樂,還是你的親友為你傷心開心難過雀躍,何必為了別人當選而對自己人生氣呢?」

最後,呂秋遠也呼籲:「一定要關心政治,但是不要為了政治而毀了自己的親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