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能當勵志文嗎?老鼠闖捷運站 「逆流而上」踩逐階狂奔

有網友目睹老鼠在捷運站的電扶梯上奔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目睹老鼠在捷運站的電扶梯上奔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8/11/25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運站又有「米奇」!有網友今天目睹一隻老鼠現身在台北捷運站裡,且該老鼠還會「搭乘」電扶梯,不斷在電扶梯上一階一階往上跳「逆流而上」,讓許多網友笑翻,「牠是在跑跑步機嗎」?

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影片,指出在捷運松山站裡有「老鼠」出沒。從影片中可見,一隻灰色、身材中等的老鼠,正在「搭乘」電扶梯,且當電扶梯一邊移動時,牠也正一格一格的跳上階梯往前。

不過更好笑的是,該電扶梯行進的方向是向下移動的,但老鼠卻是「逆流而上」,因此不論牠多努力的往上跳,最後都還在原地沒有前進,簡直就像是倉鼠在跑滾輪似的,讓該名網友笑噴,「我以為只有人類會蠢到走錯電扶梯」,原來老鼠也會搞不清方向。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了,紛紛留言「人家明明就在練身體」、「歡迎來到超大型健身房」、「太立志了力爭上游」、「有沒有人可以去救牠一下XD」、「站務員有跟他收費嗎」、「哈哈哈第一次覺得老鼠可愛!」、「鼠:怎麼都到不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捷運站有老鼠很噁心」。

事實上北捷之前就有傳出老鼠闖進列車裡的事件,造成乘客慌恐,而當時北捷也表示,透過廠商每月定期擺放捕滅鼠器具及進行「物理性防堵」,平均每月可在捷運站內捕獲3至5隻老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