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才懂!洗完澡正在穿內褲 這幅景象讓人好崩潰...

女網友洗完澡正在穿內褲時,月經突然報到讓她好崩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洗完澡正在穿內褲時,月經突然報到讓她好崩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30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女網友昨(29)日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她指出洗完澡後正在穿內褲時,發生在眼前的景象令她相當崩潰,其他女網友看見照片後也表示深有同感,並提到「只有女生才會懂」。

民眾將事件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她在貼文裡寫道,當她洗完澡把全身都擦乾後,要穿內褲時「呈現一個單腳站立、內褲穿一半的姿勢」,視線正對地板時竟看到血液滴落地面,令她感到相當崩潰,「而且連內褲都滴到」,這種要重新清理的麻煩「男人無法理解」。

許多女網友看見貼文後,均表示自己也曾有過相同經驗,留言指出「我洗澡時都是整坨的」、「剛剛上廁所也是」、「咳嗽太大力也會」、「邊洗澡邊流,腿永遠洗不乾淨」,男網友們則提到「暫停營業一週」、「要上戰場結果親戚來」、「整個人都冷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