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科大2019年桌曆 美女學生化身空姐吸睛

城市科大觀光系規畫2019年桌曆成果發表,結合專業讓觀光女孩展現亮麗專業,擔任桌曆女孩的大四生蔡妮倪(左)與許雅婷(右)展現自信,為自己的學習點滴留下難忘回憶。( 圖由城市科大提供)

城市科大觀光系規畫2019年桌曆成果發表,結合專業讓觀光女孩展現亮麗專業,擔任桌曆女孩的大四生蔡妮倪(左)與許雅婷(右)展現自信,為自己的學習點滴留下難忘回憶。( 圖由城市科大提供)

2018/11/30 16:4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不少女孩擁抱「空姐夢」,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許多選「航空客運實務課」的學生也嚮往航向藍天,校方在這學期末,讓學生穿上空姐服飾拍2019年桌曆做成果發表會,不只讓學生有機會秀專業、美麗的一面,且為其學習經歷交出亮麗成績單,甜姐兒許雅婷說「從小愛看飛機起降,期待自己畢業後能考上空服員,在熱愛的天空與海之間工作」。

為了讓學生在學期末展現學習成果,校方規畫讓學生穿上空服員制服拍攝2019年桌曆,並邀集妝管系學生做妝髮造型,除了在觀光系航空專業教室取景,學生們還到工程學院機械、電機、資工、與電通等各系專業教室拍攝,把課堂上教導的專業理論實際應用出來,用自信的儀態展現自我,觀光系則在今天舉行成果發表會。

擔任桌曆女孩的城市科大觀光系大四生蔡妮倪說,透過系上的專業課程,讓她了解原來買1張飛機票這麼簡單的事,其實要經過極複雜的票務系統,讓她覺得好有趣,因為想圓空姐夢,實習時特別選擇飯店的西餐外場,可以每天接觸各國賓客,不只鍊英文聽力,還能練出應對進退的反應力。

觀光系甜姐兒許雅婷說,穿上空服員拍照不只擺姿勢,還要把專業融入其中是小小的考驗,從小看飛機最開心,立志要當一名空服員,家人也非常支持她的夢想,遨翔在天空與大海之間的工作是最大的心願,現在準備英檢考試,明年畢業後希望能如願圓夢。

城市科大觀光系積極打造航服人才,觀光系主任鄧意滿表示,該系理論與實務並重,其中「航空客運實務課」是許多立志當空服員學生的首選,教導學生瞭解並熟悉各國旅客文化、航空訂位操作、票務、客艙服務管理、地勤運務管理外,最特別的是透過曾於航空公司任職的業師郭名龍,定期邀請美姿美儀專家到情境教室上課,指導學生的肢體儀態與五感體驗等服務細節,以期讓學生畢業後銜接航空職場就業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