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爆解便秘好去處 網友超有感狂推:還有這些地方...

原PO上網分享神奇的解便秘方法,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讚同,「原來不是只有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上網分享神奇的解便秘方法,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讚同,「原來不是只有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2/05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都有便祕的困擾,有網友上網分享神奇的解便秘方法,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讚同,「原來不是只有我」。

「來寶雅,便秘都好了」,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大讚「超有感」,貼文一出,網友爭相留言,直呼找到同伴了,「原來我不是怪胎」、「超級有感的呀!每次去逛寶雅每次都去廁所報到」、「真的耶!去寶雅至少一半以上的機率是都會奪門而出」、「女兒們也是,一到書局,五金行,物品密集之處,就會說,媽媽...我想大便」。

網友陸續分享和寶雅有同樣魔力的地點,「寶雅、九*九、家樂福都會耶!每次都被家人白眼...」、「去誠品、書店、寶雅、全聯、愛買、大潤發、家樂福、百貨公司~都會特別想大便」、「只要是書局、五金行、大賣場通通都是」、「書局加上水晶音樂更是了不起啊!」

網友也紛紛推測原因,「我個人覺得是性子急的人較有感,急於做出選擇引發腸躁,還有玩躲迷藏的時候也屎在滾」、「據說看到大片整齊的東西讓人有便意」、「可能沒有什麼壓力,太過於放鬆,所以就很有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