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暈!得知母親炒菜沒鹽巴 他買回25公斤「精鹽」

民眾表示,母親欲炒菜卻無鹽巴,因此他買回25公斤精鹽。(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表示,母親欲炒菜卻無鹽巴,因此他買回25公斤精鹽。(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2/05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臉書上表示,家中母親欲開伙炒菜,不料發現家中食鹽用罄,因此吩咐自己將鹽購回,於是買回來1包重達25公斤的「精鹽」,照片曝光令所有網友都昏了,直呼「吃完剛好洗腎」。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他買回家的鹽巴,是1包重達25公斤的「普通精鹽」,以及1包小包的「高級碘鹽」,他稱這是因為家中母親炒菜時發現沒有鹽巴了,他才會前往超市購買「精鹽」,但許多網友得知這個「創舉」都連連搖頭。

有網友指出,精鹽成分純為氯化鈉(NaCl),一般用於化工業、醫療用途,與一般摻有碘化物的食鹽不同,許多網友對此事件表示「這要吃幾年」、「你可能最近晚餐的配菜都是鹽巴或漬物了」、「鹽吃完,差不多也該洗腎了」、「25公斤是要買回去洗澡的嗎」、「你家常需要灑鹽淨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