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不該向兒子同居女友收水電費?網轟:兒應付「女友使用費」

家長發問兒子帶女友回家是否該收水電費,被網友嗆兒子應付女友「使用費」。(路透)

家長發問兒子帶女友回家是否該收水電費,被網友嗆兒子應付女友「使用費」。(路透)

2018/12/06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有家長在臉書上向網友請益,若兒子帶女友返家同居,是否應該和對方收取水電費用,問題一出引發網友砲轟,更有女網友指出,「兒子使用女友,女友該跟兒子收取多少呢?」

民眾將問題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現代社會男女婚前普遍都有同居經驗,但身為家長的應該如何看待此事,尤其是與父母同屋簷,他表示,「請問大家,如果你們的兒子帶女友回家住,你們同意嗎?如果同意會跟她收水電費嗎?如果會收是收多少呢?」。

許多網友看見問題後,均感到相當傻眼,相繼留言指出「總而言之,兒子不會吃虧」、「叫兒子付啊!笑死了,怎麼會去跟女朋友開口」、「吃虧的永遠是女人」、「獨立電表跟水錶?」、「我女兒帶男朋友回來,我該付多少錢?」、「以為人家女生想去人家家裡嗎?還不是因爲為了替男人省旅館錢」、「應該是叫兒子不要傷害別人家的女兒吧」、「排毒療程也該收費了」、「拜託不要同意,趕快放生女方」、「他的意思是他兒子出力,媽媽出水電費覺得不划算的樣子」。

有家長向網友請益,如何看待兒子帶女友回家同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家長向網友請益,如何看待兒子帶女友回家同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