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城福安宮 捐特教車有洋蔥

車城福安宮捐特教車就怕孩子冷風吹。(記者蔡宗憲攝)

車城福安宮捐特教車就怕孩子冷風吹。(記者蔡宗憲攝)

2018/12/07 14:3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車城國小擁有恆春半島唯二的特教班,部分孩子必須遠從墾丁地區前來就讀,車城福安宮發現特教孩子往返不便,校方舊車屢次拋錨求援,今天特別捐助一輛身障交通車,希望幫助更多特教孩子上下課無礙。

「土地爺爺的愛如冬天的暖流。」車城國小校長王怡萱說,恆春半島僅僑勇及車城國小設置特教班,僑勇滿額,車城特教3名孩子最遠住在墾丁,也有孩子下課後由爺奶照顧,學生逐年增加情況下,去年暫用一輛中古交通車接送,沒想到使用上狀況不斷。

王怡萱指出,去年曾發生車輛「顧路」,由學校老師道路救援事件,孩子們在冷風中等待的狀況,被福安宮總幹事曾寶文知道,經福安宮管理委員決議,透過屏縣府教育處協助,致贈價值130萬多元,且符合特教需求的全新交通車,希望特教孩子都能順利上下課。

福安宮總幹事曾寶文表示,福安宮的信徒香油錢來自全世界,秉持著土地公濟世扶弱的精神,對於這群特殊的天使孩子,更是該多加呵護,幫助他們在天生不順遂的人生道路上,能夠學習更多生活技能。

孩子迫不及待上車試乘。(記者蔡宗憲攝)

孩子迫不及待上車試乘。(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