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嚴凱泰 朱立倫:仍習慣拿起手機看他有沒有傳訊息

朱立倫談到好友嚴凱泰過世,充滿感傷與不捨。(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談到好友嚴凱泰過世,充滿感傷與不捨。(記者翁聿煌攝)

2018/12/07 15:2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第32屆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談到他的好友嚴凱泰日前過世十分感傷,朱立倫說,他平常和KEN(嚴凱泰的英文名)無話不談,或是互傳簡訊,這幾天他還是會習慣性拿起手機,看看有沒有KEN傳來的簡訊,「如今只能在心中默默祝福他。」

嚴凱泰和朱立倫交情匪淺,外界傳言,朱立倫市長任內,有一位每年捐給新北市政府2千萬元的無名氏就是嚴凱泰,但是沒有獲得朱立倫證實。

朱立倫今天受邀到裕隆新店城大樓圓頂劇場參加第32屆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吳舜文基金會董事黃日燦帶領大家為嚴凱泰默哀1分鐘,表達大家對他的追思與不捨。

朱立倫上台致詞時十分感傷,表示嚴凱泰離開時很平靜,如今已平安在天上,KEN是大家的好朋友,至情至性,愛父母、愛家人、愛自己的國家;裕隆雖然有吳舜文新聞獎,但他從未過問由誰得獎,就算有曾經修理過他的媒體入圍也一樣,「這就是嚴凱泰」。

朱立倫說,嚴凱泰過世後,沒有媒體修理他,永遠活在朋友的心中,朋友遇到困難,嚴凱泰比對方還緊張、難過,若是朋友得獎,他比對方還要開心,這就是「永遠真情真性的嚴凱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