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曆可變身潮包!2019高雄年曆12/21上午限量送

高市新聞局推出可變身潮包的年曆(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新聞局推出可變身潮包的年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17 19: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年曆可以變潮包﹗高雄市新聞局推出2019高雄年曆,除以繽紛色彩搭配藝術版畫風格,呈現高雄特色景點,並首度採用軟材質聚酯纖維印製,讓年曆可 DIY變身成潮包,21日上午9點起免費發送、送完為止。

高市新聞局說明,每年都會為年曆設計用盡心力,這次特別與高雄在地年輕設計團隊、猴子設計公司合作,首創「年曆變潮包」,除凸顯出美麗城市意象外,更突破年曆框架,加入一些對環境友善、對生活便利的做法,讓年曆在使用一年、功成身退之後,可透過簡單剪裁、縫製成實用提袋。

新聞局表示,為打造獨特的高雄年曆,新聞局與製作團隊從材質選擇、圖像構圖、及潮包打版與製作,無不卯足全力,年曆整體圖像以廣闊高雄港、壽山為主軸,搭配八五大樓、高雄市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高雄海洋及流行音樂中心、旗後燈塔、蓮池潭龍虎塔,加上紫斑蝶、高雄農漁產品等特色元素,呈現高雄繽紛多彩又溫暖的風景!

為方便大家動手做出潮包,新聞局同時在新聞局網站、高雄款臉書推出年曆、潮包變身攻略影片,只要掃描年曆下方QR Code,就能連結到DIY教學影片。

高雄年曆將於12月21日上午9時起,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鳳山行政中心,及38個區公所同步免費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2019高雄年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高雄年曆(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新聞局與猴子設計公司合作,首度推出可變身潮包的年曆(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新聞局與猴子設計公司合作,首度推出可變身潮包的年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