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賞用」的聖誕甜點 精巧到讓人忍不住大喊:好想吃!

Svetlana製作的微縮模型看起來非常可口。(圖片由Svetlana授權)

Svetlana製作的微縮模型看起來非常可口。(圖片由Svetlana授權)

2018/12/24 14:4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聖誕節到了!來自烏克蘭的Svetlana,巧手製作出許多看起來相當可口的聖誕造形甜點,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但是仔細一瞧,她使用的材料似乎有些奇怪,不用麵粉和奶油,而是使用黏土和顏料等等,原來這些「甜點」的真實身分其實都是微縮模型。

Svetlana從2011年開始製作微縮模型,而她最喜歡以食物作為題材,每一件都做的相當精巧,雖然心裡知道這些都不能吃,但看了還是會忍不住口水直流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