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餓!韓國瑜:中低收入戶孩子不上課時到超商領便當

韓國瑜(前左)頒發「輔政惠民」匾額給高市最年長、82歲的旗山區中寮里里長洪萬祥(前右)。(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前左)頒發「輔政惠民」匾額給高市最年長、82歲的旗山區中寮里里長洪萬祥(前右)。(記者洪臣宏攝)

2018/12/25 19:2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參加里長就職典禮時表示,孩子不能餓肚子,將與超商簽約,讓中低收入戶孩童假日時領中、晚餐便當,高雄明年將成為第一個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城市,電台合作進行24小時英語免費教學,讓高雄邁向國際化。

高雄市里長就職典禮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韓國瑜向891位里長、38區區長喊話,不要分黨派,一點意義都沒有,如果他當市長仍不停藍綠惡鬥、政黨惡鬥,將會一事無成,他呼籲大家把握百年難得一次高雄發展好機會,他強調,里長是基層螺絲釘,需要里長們一起打拚。

他說,高雄不可以有任何一個孩子餓肚子,將與便利商店簽約,寒暑假、假日不上課的時候,中低收入戶孩子可以到超商領取中、晚餐便當;高雄孩子都有受教權利,沒錢買教材、教科書,市政府會幫忙。

韓國瑜說,高雄整個環境要全面提升,但軟實力不夠,教育局、文化局未來將每月推薦一本好書,並與出版商簽約,凡高雄市民購書都可打3至5折,鼓勵市民每月讀一本好書。

他宣布高雄明年將成為全台第一個實施中英文教育城市,將與高雄的電台合作,24小時都有免費老師教學,市政府會準備教材、教具,希望里長幫忙鼓勵里民學習。

韓國瑜表示,有寺廟、公司向他表示,手上有錢不知道怎麼花,因此他請里長協助調查有多少家庭需要?到底有多少中低收入戶?高市府要將募來的錢花在刀口上,和緩貧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