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象站全程直播玉山今年最後夕陽 明再播2019第一道曙光

從今日下午5時左右,玉山氣象站特別直播了全程26分鐘的「玉山最後一道夕陽」落下的過程。(圖擷取自玉山氣象站臉書)

從今日下午5時左右,玉山氣象站特別直播了全程26分鐘的「玉山最後一道夕陽」落下的過程。(圖擷取自玉山氣象站臉書)

2018/12/31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最後一天,從下午5時左右,玉山氣象站特別直播了全程26分鐘的「玉山最後一道夕陽」落下的過程,也預告將在明日早晨5時30分左右,直播玉山的第一道曙光。

今夜過後,就是2019新的一年,中央氣象局玉山氣象站今日在下午5時左右到5時40分太陽西沉,全程直播了約30分鐘的落日畫面。玉山氣象站表示,「感謝大家多年的支持,未來將以更好的服務、更精準的氣象資訊,為大家日常生活增添活力」,據了解,玉山氣象站也預計於明晨5點半起,直播玉山新年第一道曙光。

網友在觀看直播時,也紛紛留言表示「好美」、「玉山新年快樂!」、「玉山氣象站的工作人員,辛苦啦」、「玉山送走2018夕陽」、「期待2019」、「謝謝玉山氣象站同仁,新年快樂」!

玉山落日全紀錄請見

玉山氣象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