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不花錢還想發大財?」 她曝問題不在白冰冰...

高雄市觀光局近日找來63歲女藝人白冰冰擔任元月代言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近日找來63歲女藝人白冰冰擔任元月代言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

2019/01/03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近日找來63歲女藝人白冰冰擔任元月代言人,引發社會高度討論,部分網友哀嚎「還我五月天」。對此,網紅部落客「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撰文發表個人看法。

廣告小妹表示,「有比較才會有傷害」,白冰冰相較於五月天「確實遜色不少」,不過仍得看細節再下判斷,並分析白冰冰不僅不收錢,還自掏腰包拍片,而五月天當時1年代言費是800萬,「零元與八百萬的差距,細想一下,跟白冰冰與五月天之間的差距差不多。那麼,這一切也就合理了,想省錢是要付出代價滴」。

廣告小妹指出,觀光行銷受眾分為國內與國際,她認為五月天在台灣、中國知名度沒問題,但離開華人市場後,天團再威歐美人還是不認得,並指高市府目前暫定的代言人白冰冰與陳文茜,「表面上是為了鎖定國際遊客,但說白了,這個國際只有中國而已」。

廣告小妹提到,高市府方說找白冰冰代言是為吸引中國福建地區自由行旅客,但她問了數人,「他們對於白冰冰的最深刻印象還是停留在白曉燕事件」。然而,廣告小妹也稱讚白冰冰願意無償宣傳高雄的情操值得嘉許,「但我很想問一句,除了滿腔熱血外,還有別的嗎?」「在愛河旁邊跳跳舞就想行銷高雄,難」。

廣告小妹提及,問題不在白冰冰身上,而是「高雄市府不肯撥預算,也沒有派人力去發想行銷該怎麼做。行銷不花錢,還想發大財?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