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天氣掰掰!下週三前北部、東北部濕涼

氣象局表示,這波東北季風將使北部及東部有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下雨時間較長,北部及東部其他地方則是會有間歇性小雨或毛毛雨,中南部今晚到明天白天可能有些飄雨。(資料照)

氣象局表示,這波東北季風將使北部及東部有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下雨時間較長,北部及東部其他地方則是會有間歇性小雨或毛毛雨,中南部今晚到明天白天可能有些飄雨。(資料照)

2019/01/05 19:39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好天氣過去了!今晚起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東半部又受影響,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這波東北季風將影響到下週二,期間北部、東北部整天濕涼,雖低溫不若跨年前後,但高溫也僅大約18至20度,東北季風要到下週三才會減弱。至於中南部天氣自明天下午後趨向穩定,但要留意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說,這波東北季風將使北部及東部有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下雨時間較長,北部及東部其他地方則是會有間歇性小雨或毛毛雨,中南部今晚到明天白天可能有些飄雨,下半天後趨於穩定。至於溫度部分,各地低溫約在16至19度,白天高溫方面,有下雨的地方大約20度,中南部約25度。

氣象局還說,這波東北季風下週三開始減弱,各地天氣都會較為穩定,僅東半部會有零星下雨,在溫度部分,各地低溫會回升到19至20度,白天中南部高溫可能逼近30度,其他地區也有24度的水準,這樣的天氣型態將持續到下週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