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3變」!未來一週天氣變化 氣象局一張圖告訴你

中央氣象局指出,未來一週北台灣天氣會有3次變化。(圖擷取自臉書)

中央氣象局指出,未來一週北台灣天氣會有3次變化。(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08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稍早在臉書粉專「報天氣」中指出,受東北季風影響,未來一週天氣有3次變化,第一次為今晚(8日)到明天,第二次為10日至12日,第三次為13日,其中北台灣天氣變化較顯著,中南部則變化不大,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

氣象局預測,今晚到明天是第一次變化,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雲量多,局部地區偶有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仍屬容易下雨區域,提醒民眾外出請攜帶雨具;中南部天氣不受影響,天氣仍較為晴朗,不過各地早晚氣溫較涼,白天北東亦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南來北往的民眾記得注意溫差變化。

10日至12日,由於東北季風較弱,各地白天氣溫回暖,感受較為舒適,但早晚偏涼。但12日北部白天雲量有機會增加,使得白天高溫有略降情形;不過東部有局部短暫雨。

到了13日,東北季風又增強,屆時北部、東半部氣溫再下降,中南部依舊是日夜溫差大,天氣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又會開始轉為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為晴到多雲。

氣象局也提醒,9日晚至12日晨,西半部及馬祖、金門有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請民眾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