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又有新招!推1314愛情日、邀25男跳愛河

潘恆旭日前強調,針對愛情產業,高雄市府會成立一個專案。(資料照)

潘恆旭日前強調,針對愛情產業,高雄市府會成立一個專案。(資料照)

2019/01/12 22:45

首次上稿 08:32
更新時間 22: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為推廣愛情產業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規劃結合愛河沿線各飯店業者,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1月主題是「愛情套房」,2月主題是「墜入愛河」,更準備邀集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對愛人說「我愛你」。

潘恆旭今晚表示,邱于軒議員夫婦,已決定報名2月14日的 跳愛河活動,他情義相挺,也會陪跳。

將高雄打造成愛情產業鏈的浪漫城市,是韓國瑜競選時的政見之一,韓國瑜近日也將與知名作家瓊瑤碰面,正式邀請瓊瑤擔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

連日來話題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高市愛情產業鏈首波主打,將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

根據觀光局規劃,這項活動將會在每個月的13、14日,推出不同的主題特色,以加強行銷愛情產業。

活動將於1月13、14日展開,1月活動主題為「愛情套房」,將由飯店業者以浪漫愛情為主題,推出限量主題套房。參與的飯店有:福容飯店、翰品酒店、國賓飯店、漢來飯店、君鴻國際酒店、鈞怡飯店、秝芯旅店駁二館、城市商旅(駁二館、真愛館)、賀喔文旅、青雨行館、愛河、日央等12家飯店。

業者說,房間內將以紅酒或巧克力等作點綴,強化愛情浪漫氛圍,也歡迎民眾一起到高雄,體驗浪慢的愛情產業鏈。

第二波活動因適逢2月西洋情人節,觀光局將主題設定「情人套餐」,將邀請具特色的星級飯店業者,共同於愛河Love地標前,擺出「一生一世」情人宴,期待為高雄帶來愛的春天。

潘恆旭受訪時說,配合2月「情人套餐」、「墜入愛河」的主題,將在愛河Love地標前,設置示愛的打卡點,並準備邀集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大聲對愛人說「我愛你」至於跳愛河的男性都會穿著救生衣。

潘恆旭日前也強調,針對愛情產業,市府會成立一個專案,愛河未來將有一首主題曲《Love River》,聘請名歌手來演唱,希望能紅遍兩岸三地。

不過,韓國瑜上任後,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曾邀集產官學界,召開愛情產業鏈公聽會,各界提出許多意見,但業者批各局處出席官員的層級太低,沒有副局長以上官員到場,明顯敷衍了事。

高雄市愛情產業鏈,以愛河沿線為主軸。(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愛情產業鏈,以愛河沿線為主軸。(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