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月嬰7kg!婆婆怒罵太胖根本虐待 她好崩潰

把孩子養得白白胖胖,婆婆卻怒了。示意圖,非新聞中人物。(情境照)

把孩子養得白白胖胖,婆婆卻怒了。示意圖,非新聞中人物。(情境照)

2019/01/12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底要怎樣?一名女網友將小孩養得白白胖胖,出生2個多月就有7公斤,婆婆看了照片卻勃然大怒,認為小孩太大,這樣很不健康,根本虐待小孩,讓女網友好無奈。

「這樣真的太胖嗎?」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小孩「剛滿兩個月又5天左右卻7公斤了」,沒想到婆婆看到小孩的照片氣憤不已,認為原PO的媽媽把小孩養得太胖,「根本不健康是在虐待小孩子」,原PO帶小孩去看醫生,希望能聽取專業建議,但醫生只回應「長太快了」,並沒有提供改善的方法,讓原PO超崩潰,不知所措的她直呼,「吸收很好吃很開也要被說是虐待寶寶」、「傻眼極致」。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之後厭奶就消風了!先養來放」、「虐嬰字眼太沉重,明明長得很好!吃味孩子給親家母帶而已」、「若每個數據都正常就別擔心了」、「小孩吸收哪能控制啊!我女兒四個月到五個月這中間吃多喝多,也才胖0.3欸!我多希望她長肉點」、「我兒子兩個月也7.5公斤,現在2歲多很健康,孩子吸收好是要怎樣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