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冬梅花遲綻放 六龜賞梅季開園了!

受暖冬影響,寶來地區的梅花延至近日才綻放枝頭。(記者黃佳琳攝)

受暖冬影響,寶來地區的梅花延至近日才綻放枝頭。(記者黃佳琳攝)

2019/01/12 16: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受暖冬影響,寶來地區的梅花延至近日才綻放枝頭,加上市長韓國瑜拍行銷短片協助行銷,大批遊客上山泡湯、賞花,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農業局長吳芳銘及六龜區公所今舉辦活動,宣告今年的賞梅季正式開園。

曹桓榮表示,六龜是大高雄後花園中的後花園,也是全台最南端的賞梅勝地,自然景觀與溫泉資源豐厚,獨特的山城魅力,一直以來都是觀光旅遊的首選,未來市府會推動更精緻、細膩的遊程規劃與行銷,讓更多遊客認識六龜山城之美;農業局局長吳芳銘說,來六龜泡湯賞梅老少咸宜,尤其吃著梅製品,酸酸甜甜的很像戀愛的滋味,很適合打造這裡的「愛情產業」。

六龜區長楊孝治指出,寶來山上的250甲梅樹已陸續綻放,今年暖冬,梅花開得慢,櫻花卻開得早,形成梅櫻同開爭豔,寶來竹林休區最山頂的百年梅樹區及梅礦民宿週邊詩情畫意,都開得很美,預計一直到農曆年節都很適合上山賞花,搭配溫泉泡湯、寺廟禮佛,嚐美食最愜意不過。

這次活動還有交通接駁車提供民眾上山賞梅,民眾可開車至六龜高中後轉搭活動接駁車賞梅,另外,於14日至19日期間,非假日上山賞梅泡湯不怕塞車,活動詳情可上臉書「六龜賞梅泡湯」活動粉絲專頁,或洽詢07-5564720六龜賞梅活動小組。

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左)和六龜區長楊孝治(右)前往梅園賞花。(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左)和六龜區長楊孝治(右)前往梅園賞花。(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