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推婚紗經濟 「大學姐」林筱淇揪「百大婚紗景點票選」

台中市婚紗景點票選活動開跑。(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市婚紗景點票選活動開跑。(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12 19:3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不讓高雄愛情產業鍊專美於前,台中市推出「幸福經濟」,相準上看百億的婚紗商機,宣布「台中百大婚紗景點票選活動」開跑,市長盧秀燕行銷台中婚紗經濟,請來藝人Janet代言,邀請民眾明天起上網推薦婚紗攝影景點或秘境,2月網路票選,提供國內來回機票、2天1夜婚紗包套特別獎等抽獎。

搶搭年底結婚潮,盧秀燕行銷婚紗經濟,她說,三民路從中區一直延申到北區,是台中市著名的婚紗街,是婚紗攝影基地,提供多樣優質的選擇,在台中結婚都會幸福、長久,像她就嫁到好老公、擁有一雙兒女,還當上了市長!

盧秀燕說,台中市能滿足新人婚攝場景的要求,要海邊,有高美濕地、大安海水浴場;要山,有新社花海及和平、谷關;要古色古香,有台中州廳、湖心亭和霧峰林家花園;要現代感,有國家歌劇院等地點,「景點太多」,不限市民,歡迎大家推薦、票選。

原本是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的「大學姐」林筱淇,到台中擔任觀旅局長,首場活動推出台中婚紗景點票選活動,請來藝人Janet,除了代言花博,也擔任票選代言人,活動找來市府俊男美女化穿著禮服,化身新人,拿出台中景點路思義教堂、國家歌劇院等看板走秀,還有可愛小花童唱跳,打出觀光行銷第一砲。

台中婚紗景點票選活動於1月14日至31日進行第一階段景點推薦,2月4日至28日第2階段網路票選,依推薦場所區分自然景點、人文風景、特色建築、生態景觀及產業聚落等5種主題開放投票選出百大景點,民眾可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愛戀臺中」專區推薦投票,以及進一步了解獎品內容。

俊男美女化穿著禮服,化身新人,拿出台中景點路思義教堂、國家歌劇院等看板走秀。(記者蔡淑媛攝)

俊男美女化穿著禮服,化身新人,拿出台中景點路思義教堂、國家歌劇院等看板走秀。(記者蔡淑媛攝)

可愛小花童炒熱氣氛。(記者蔡淑媛攝)

可愛小花童炒熱氣氛。(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市婚紗景點票選活動開跑,請來藝人Janet代言。(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市婚紗景點票選活動開跑,請來藝人Janet代言。(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