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招才3156人搶92個工作 錄取率不到3%

桃捷公司今年首度招募人才,錄取率僅2.92%,在開南大學舉行筆試,與試者莫不全力以赴。(桃捷公司提供)(記者謝武雄攝)

桃捷公司今年首度招募人才,錄取率僅2.92%,在開南大學舉行筆試,與試者莫不全力以赴。(桃捷公司提供)(記者謝武雄攝)

2019/01/12 18: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年首度對外招募人才,錄取92人就吸引3156人報考、錄取率僅2.92%,今天在開南大學舉行第一階段筆試,參加筆試莫不全力以赴,筆試成績將於17日於招募官網開放查詢,23日進行第二階段口試,25日公告錄取名單,錄取者於3月報到。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蒲鶴章今日一早赴考場關心考試情況,並向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致意;劉坤億表示,桃捷公司通車將邁入第3年,107年年運量成長率達12%,除了提供「系統穩定、安全無虞」的捷運系統,未來持續朝運量提升及服務優化目標邁進,桃捷公司歡迎大家加入桃捷大家庭。

此次維修類首次加考「術科測驗」,吸引423人報考,運務類更是大熱門,站務員報考人數1426人,錄取率僅0.63%,司機員也擠破頭,報考人數704人,錄取率僅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