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虐貓夫妻」重出江湖 獸醫師驚覺PO網警告

獸醫師在臉書公布畫面,提醒其他送養人慎選領養人。(圖擷自林棠棣臉書)

獸醫師在臉書公布畫面,提醒其他送養人慎選領養人。(圖擷自林棠棣臉書)

2019/01/13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年爆出虐貓的台中市太平區虐貓魔人,最近被獸醫發現重出江湖。獸醫林棠棣接到一對太平區夫妻要認養院內三花貓的電話,對方來到獸醫院後,對養貓經過含糊不清,最後決定拒絕對方領養。林棠棣搜尋資料發現,這對夫妻就是虐貓慣犯,呼籲愛媽們要謹慎挑選送養人。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林棠棣在個人臉書分享,在10日接到要認養的電話,電話中語氣奇怪,似乎急切的想養貓,來電顯示為太平區電話,這時同事說起太平區有對開神壇的夫妻會虐貓,於是林棠棣查詢相關資料,發現電話主人曾在動保處領養貓咪,但當天就報遺失。

林棠棣表示,所有資料都和對方在電話中的有出入,為了避免誤會對方,他選擇請對方到獸醫院面談,夫妻也依約到場,卻對養貓的經驗相當片段,含糊不清,最後林棠棣依審核認養人及未帶運輸籠為由,拒絕對方領養貓咪。

林棠棣將網路上資訊及夫妻資料一比對,驚覺這對夫妻就是2017年爆出虐待10多隻貓狗的太平區神壇負責人。林棠棣也呼籲其他送養人,要多觀察領養人,避免反讓貓狗遭遇不測。台中市動保處則指出,婦人已被禁止認養寵物,會將資料傳送給其他動保團體,以防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