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痔瘡流血」車長仍拍廁所門查票 網友意見兩極

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如廁時,痔瘡突然發作,血流不止,偏又碰上車長查票,事後男子認為車長的態度讓他深感受辱。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如廁時,痔瘡突然發作,血流不止,偏又碰上車長查票,事後男子認為車長的態度讓他深感受辱。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1/12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底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時如廁,痔瘡卻突然發作,血流不止,處理長達半小時以上,剛好又遇車長查票。男子投訴,當時列車長拍門,執意要他出來,即使大喊「我有痔瘡」也不予理會,讓他不得不把票從門縫遞出去。

據《蘋果》報導,當時男子內急跑廁所,因罹患痔瘡,如廁過程突然持續流血,他只能起身將外露血管壓回去止血,卻剛好碰到車長來查票,起初他表示自己目前不方便,而車長在離開約5至10分鐘後,隨即返回並再次要求驗票,讓他只能用全車廂旅客都聽得到的聲量,大喊:「身體不方便,我有痔瘡」。

報導指出,接著車長竟重重拍門,和他說隔著車廂外毛玻璃看到他疑似沒在上廁所,還揚言報警,讓男子最後只能勉強一手壓痔瘡,一手開門遞車票,事後男子深感受辱,向台鐵陳情,但車長來電時卻自認沒錯,讓他更生氣。

台鐵解釋,當時車長見到廁所外有3名女乘客在排隊,並得知男子已待半小時,擔心有發生狀況才會敲門;另外,車長不知男子血流不止,若得知,必會協助叫救護車,最後車長也再次致電向男子道歉。

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極意見,有人表示「車長職責所在」、「佔用太久的確會讓人產生很多負面聯想」;但也有人認為,「我有遇過類似的,很不愉快」、「這很顯然是執勤態度造成的問題,職責所在不能當作擋箭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