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日劇方式生活會怎樣? 音樂一下人人都變影帝啦

普通感冒用誇張的日劇方式呈現變成像絕症。(圖片由阿布雷授權)

普通感冒用誇張的日劇方式呈現變成像絕症。(圖片由阿布雷授權)

2019/01/15 13:1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是否曾思考過為什麼現實的日常生活,總是比螢光幕上看起來還平淡?YouTube頻道ABuLae阿布雷或許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他們將幾個日常生活的橋段用日劇的方式演繹,營造出超誇張的戲劇效果,讓人看了捧腹大笑。像是訊息被已讀不回,通常只會讓人露出無奈的表情,用日劇的方式表現,戲劇摔和拳頭捶地通通來,內心的小劇場就像是被無限放大。從影片中看起來,音樂和誇張的台詞是營造日劇感戲劇效果的關鍵啊,各位觀眾你學會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