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公司新董座 總經理陳亭如兼任

悠遊卡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宣布前董事長林向愷卸任後,將由台北市政府過去引薦為悠遊卡總經理的陳亭如,同時兼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未來將以開拓悠遊卡的電子支付市場為主要任務。(資料照)

悠遊卡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宣布前董事長林向愷卸任後,將由台北市政府過去引薦為悠遊卡總經理的陳亭如,同時兼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未來將以開拓悠遊卡的電子支付市場為主要任務。(資料照)

2019/01/19 16:0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宣布前董事長林向愷卸任後,將由台北市政府過去引薦為悠遊卡總經理的陳亭如,同時兼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未來將以開拓悠遊卡的電子支付市場為主要任務。陳亭如表示,悠遊卡擁有全台超過千萬活躍客戶,有信心與團隊打造台灣最大支付經濟平台。

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在1月15日改選董事會,由於富璁建設開發前董事長吳嘉沅,接任悠遊卡投控董座,旗下百分百持股的悠遊卡公司,也在今天改選董事長,由公股董事代表、總經理陳亭如出任董事長一職,也一改過去悠遊卡投控董事長同時兼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做法。

陳亭如為加拿大特准會計師,過去在永豐金控經營電子金融,成功發展第三方支付平台「豐掌櫃」,被業界稱為「電金女王」, 協助台北市政府在傳統的台北魚類批發市場導入智慧支付後,獲市府相中,引薦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如今再度升格為董事長。

陳亭如表示,悠遊卡每年超過20億筆交通剛性支付需求是最大的競爭優勢,近年更已打造各大零售連鎖通路、飲料店、自販機等共超過6萬個消費支付點,未來透過商家行銷多元支付型態與開放式金融合作平台,有機會建構新交通動線經濟生態圈,以打造台北市無現金智慧城市為努力目標。

而該屆悠遊卡董事名單,共有13位新任董事,包括:曾任威寶電信總經理、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的周鐘麒、前Oracle中國甲骨文軟體系統有限公司華東暨華西區董事總經理李紹唐、前時間軸科技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李佳憲及前PayEasy創辦人及總經理林坤正等;曾任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的盧希鵬、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余啟民、前交通局長鍾慧諭、市政顧問翟本喬及其他交通業者、金融零售業等董事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