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接力 賴忠瑋:寒冷天氣將持續到下週一

氣象主播賴忠瑋指出,由於冷空氣加輻射冷卻,昨天與今天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資料照)

氣象主播賴忠瑋指出,由於冷空氣加輻射冷卻,昨天與今天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資料照)

2019/01/23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至今(23)晨是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下探10至13度。氣象主播賴忠瑋指出,由於冷空氣加輻射冷卻,昨天與今天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現在開始到週五會逐漸減弱,但週六又有冷氣團南下,寒冷天氣將持續到下週一。

賴忠瑋指出,今天凌晨到清晨是這波強烈冷氣團最冷的時候,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明顯,西半部出現11到12度低溫,空曠地區如淡水和嘉義甚至降到9到10度,高雄和東半部雲量較多的地方大約為14到16度。雖然白天溫度會隨著陽光露臉而上升,不過普遍都還是在20度左右,中南部和東部則再略高,北部則在20度以下,日夜溫差大要注意。

賴忠瑋表示,現在開始到週五冷氣團會逐漸減弱,但因天氣好轉的關係,輻射冷卻還是很明顯,中部以北各地還是要留意低溫只有13到15度,南部及東部則大約14到16度。

賴忠瑋指出,週六將再有一波冷高壓南下,中部以北的溫度可能再降到只有11度左右,寒冷天氣將持續到下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