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電腦椅加鏡片就能變身柯博文? 超狂Coser神複製經典角色

Peter Kokis打造還原度超高的柯博文裝。(圖片由Peter Kokis授權)

Peter Kokis打造還原度超高的柯博文裝。(圖片由Peter Kokis授權)

2019/01/24 11:3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沒看錯!迷你版柯博文竟然真的出現在街頭,但這其實不是本尊,而是由來自美國的Peter Kokis親手打造的服裝。不說您不知,他這身裝備的材料大多來自日常生活用品,像是電腦椅和吸塵器軟管,甚至是底片盒蓋和鏡片等等,讓人不敢置信。

Kokis的創作動機,來自於十分喜愛電影版的《變形金剛》,在2010年,他利用過去擔任飛行員時學習的飛行知識,製作出第一套仿柯博文的機械裝,起初這套裝備只有15公斤,經過8年共18次的持續改裝後,現在已經重達73公斤了!除了《變形金剛》,這些年來他也製作了許多經典角色,像是魔鬼終結者和異形等等,每一套都力求逼真,讓人幾乎看不出他是用什麼物品進行改裝的。而熱愛改裝的Kokis,還會在閒暇時穿著這些裝備走在路上,與路人分享自己的作品,讓許多往來的行人不禁看得目瞪口呆,也讓不少人期待他日後會有什麼驚人作品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