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只喝飲料不喝水! 男子身體變這樣

20年不喝水的男子。(圖翻攝自wikitree)

20年不喝水的男子。(圖翻攝自wikitree)

2019/01/26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韓國電視KBS的節目「大國民 talk show」裡,揭露一名特殊男子的故事,30歲的他有20年沒有喝水,只喝飲料,甚至因此多次結石送醫,誇張的是,男子說自己每天只會上廁所小便一次。

男子說,自己9歲的時候,在祖母家意外誤飲地下水,且因為水中腥味而當場嘔吐,自此他再也不敢喝水。長期喝飲料讓他的身體出現狀況,像是肥胖、便秘、胃潰瘍。男子連吃藥都不喝水,而是配可樂。面對醫生警告,不喝水很快就會死,男子還反問,喝啤酒不行嗎?

節目安排讓他試著喝不同的飲料,其中只有牛蒡茶勉強能喝,而假裝是飲料的水,男子則一喝就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