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賣好市多商品價差超大... 會員驚:年費沒白繳!

好市多商品在超商也可買到,但價差大引起民眾討論。(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商品在超商也可買到,但價差大引起民眾討論。(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2019/01/28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市多商品深受不少人喜愛,過去有不少產品造成民眾瘋搶,最近有連鎖超商販售好市多熱銷商品,令許多有辦好市多會員的人相當關注,有會員發現,兩賣場價差超大,其中貓砂價差達120元,讓她直呼「還好不枉費我繳年費」。

有民眾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稱超商也賣好市多商品,讓她擔心繳年費是為了什麼,但仔細比較後發現,到好市多購買便宜超多,例如熱銷的三層抽取衛生紙,在好市多賣場319元,在超商買則要399元,價差達80元。

爆米花在好市多賣259元,但到超商則要價329元,價差70元;另外除臭貓砂則是價差最大,好市多賣469元,但超商要589元,價差達120元,該民眾認為「還好不枉費我繳年費」。

不過有民眾認為,「又不是每個縣市都有好市多,這樣也方便一些人購買」、「花錢買的是便利性啊」,但也有人說還是喜歡逛好市多,有折扣,可刷卡累積多利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