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雷物有哪些?網友熱議狂分享

好市多商品相當具有獨特性,擁有大批死忠顧客,不少商品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網友反其道而行地問,「雷物有哪些?」引發熱烈討論。(資料照)

好市多商品相當具有獨特性,擁有大批死忠顧客,不少商品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網友反其道而行地問,「雷物有哪些?」引發熱烈討論。(資料照)

2019/01/28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相當具有獨特性,擁有大批死忠顧客,不少商品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不過有網友反其道而行地問,「雷物有哪些?」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到PTT透露,他第一次逛好市多時,看見琳瑯滿目的商品,一時間不曉得從何下手,當天回家就只帶了美生菜,後來上網做過功課,終於找到一些口碑不錯的東西,但怕踩雷的原PO仍舊擔心,好奇詢問網友們,「雷物有哪些?」

PO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分享,「J牌洗碗精,臭!用沒幾天菜瓜布跟排水孔都發出怪味」、「j牌洗碗精,化工味真的有點重,不過去油力真的強」、「濕紙巾,有香味而且用完都一堆泡泡,滑滑的」、「濕紙巾+1超難抽、擦拭時還有泡泡」、「洗碗的厚手套,裡面會起屑,超噁心」、「鹼性電池之前聽說很雷,不相信自己買了以後,真的流湯了」。

網友認為的好市多食物地雷則有,「栗子啦!買回來才吃幾顆就發霉」、「有個芋頭即食粥,超甜可怕到哭」、「森半抹茶粉,加了超多糖爆甜」、「包子還有水餃,真的不好吃」、「吐司超快發霉」、「高麗菜,韓國的,硬到切不下去」、「四季豆,好難吃」。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為好市多說話,「大家都覺得雷的商品早就不存在,還在架上的都是有支持者。不知道有什麼好買,就表示賣場不適合你,不必勉強,好市多會給你退會員」、「好不好吃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別人喜歡的不一定你就會喜歡,別人不喜歡的你也不一定就不喜歡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