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起全台天氣好轉 彭啟明:新一波冷空氣初五抵達

今天北東部迎風面地區有局部降雨機率,其餘地區為穩定的天氣。(資料照)

今天北東部迎風面地區有局部降雨機率,其餘地區為穩定的天氣。(資料照)

2019/02/05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假期進入第4天,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天受東北季風及華南水氣通過影響,各地雲量偏多並有局部短暫陣雨機率,明起隨著風向轉變,天氣明顯好轉,直到初五(9日)下半天才會再度變天。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各地雲量偏多,不過水氣並沒有特別多,降雨較偏局部性,與東北季風迎風面機率較高。高坪地區受海水氣移入也有降雨機率,整體雨勢雖不大,卻仍有機會影響民眾出遊安排。

彭啟明進一步指出,明天(初二)開始各地天氣好轉,僅東半部仍有局部地形降雨;初三(7日)天氣穩定,各地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初四(8日)東北季風略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略微提升。

彭啟明表示,初五下半天至初六(10日)東北季風更是明顯增強,迎風面地區持續降雨,他說,接下來幾天是典型初春多變的天氣,時雨時晴,提醒民眾安排走春行程是多多留意最新的天氣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