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年初一天氣晴 南下墾丁大塞車

大年初一南下墾丁大塞車,枋寮五叉路口的車潮長達4公里。(記者葉永騫攝)

大年初一南下墾丁大塞車,枋寮五叉路口的車潮長達4公里。(記者葉永騫攝)

2019/02/05 14:2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大年初一墾丁出大太陽,吸引大批民眾南下墾丁遊玩,造成台1線、台17線在枋寮鄉五叉路口南下大塞車,車陣長達4公里,時速更只有約40公里。

大年初一墾丁陽光普照,吸引許多民眾南下墾丁遊玩,但也因為車輛太多,國道3號南下從崁頂交流道到南州交流道都是車多塞車的情形,到了台1線及台17線枋寮鄉五叉路口交匯處,由於車輛實在太多,雖然警方在現場指揮,仍然塞車長達30分鐘,車陣長達約4公里,而過了塞車路段後車速則只有約40公里,可說是一路塞到墾丁,從高雄市到墾丁平時只要2個小時,今天則是3個半小時才能抵達。

警方表示,今年因為連續假期,造成往墾丁的車輛大量增加,而新啟用的自動交通號誌運作不順利無法達到預期效果,最後恢復到人工調速及緊急調撥車道才讓車潮慢慢消退。

警方在現場控管交通號誌疏導交通。(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在現場控管交通號誌疏導交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