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她讓幼貓吸吮豐盈乳房 背後真相讓網友「求認識」

年幼橘貓被生母拋棄,將主人當成媽媽吸吮乳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年幼橘貓被生母拋棄,將主人當成媽媽吸吮乳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07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子在臉書上貼出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畫面中1隻幼貓隔著薄被吸吮她的乳頭,女子解釋完原因後讓網友發現整起事件「有洋蔥」,許多人也因此留言「求認識」,並且同時大讚這位善心的女子。

女子將影片張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鏡頭前1隻年幼的橘貓隔著薄被,張嘴吸吮女子的乳頭,同時用牠的貓掌本能地不斷按壓她豐盈的乳房,女子伸手輕輕將貓推開後,牠又自動重回胸部地帶繼續滿足口腔。

女子在貼文中解釋,她將該隻貓取名為「小屎丸」,但自己家中原先已有1個完整的貓咪家庭,在收養牠之後發現牠沒有被其他貓咪所接受,且「小屎丸」是被自己的生母所遺棄,因此變得特別黏主人,若不讓牠吸吮乳房,牠會轉而吸吮其他物品,「所以我通常不忍心推開牠」。

網友們看見女子如此有愛的行徑,均大讚她的善心,同時也認為這隻貓咪相當幸運,有些網友甚至羨慕能成為她的貓咪,紛紛留言指出「感覺是把你當媽媽還沒斷奶」、「等牠大了要教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也有女網友好奇「這樣會痛嗎?」,男網友則提到「求收養」、「可以加您好友嗎?」。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爆廢公社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